秋耀尘是拎锤子的魔法使

读作秋夕写作秋耀尘
【说白了就是私下希望被叫做秋夕×】
【赠图或者留圈名的时候是秋耀尘×】
【就是两个圈名略略略】
无限脑洞【和坑】的画手
过激吹人,cp洁癖严重√
长期待冷门企图把它变暖
希望自己喜欢的人都能幸福,并为此努力

怎么找到我的…bushi
幻幻生日快乐。
希望你今年也要幸福啊
要一直往前走啊

言寒蛰:

这是一个快递少年逐渐走向人生巅【?】峰的故事

祝幻幻生日快乐!!!!

1 @柠檬青衣 

2 @收藏家——今天晏了吗? 

3 @九尾灵月 

4 @晒暖鲨 

5 @璇、龠″ 

6 @秋耀尘是拎锤子的魔法使 

7 @LJuny 

8 @味音痴即正义 

9 @沈长先生 

10 @造了个瑶 

11 @温子珏。 

12 @言寒蛰 

13 @紫堂家的一只废柴猫 

14 @苍冷月 

15 @老攻念 

16 @葱白色盲 

幻幻生贺提前发一下
加上之前描婊天的旧图

然后…退凹凸啦

关于私设的真尼√

今天突然心血来潮
把这个坑填完了
嗯…民那新年快乐


紫堂真
生日:被我吃了
爱好:调查,爬树/翻墙等一些让人匪夷所思的事
星座:被我吃了
年龄:18
食物:蛋及蛋制品
血型:被我吃了
身高:180cm
体重:被我吃了

玫红色的毛(就是和幻一样的√但我不知道怎么准确的形容),大约长到肩膀。偶尔到正经的场合会扎个小辫子。以及有祖传呆毛
森林一般的深绿色眸子。
长年中袖白衬衫,偶尔会在衬衫外边披一件外套。因为手经常受伤,右手是用来牵着幻的所以只在左手带了一只黑色露指手套(手心有玫红色的家族标志)

紫堂幻的亲生哥哥,紫堂家的天才。非常疼爱自己的弟弟。但不会做跟踪一类的痴汉的事情,如果紫堂幻走的这条路不正确,无论用什么方法也会把他拉回来。

性格比较随性,给人一种懒散的,对任何事不放心上的感觉。但如果认真的做某件事会冷静得可怕。喜欢装作一副破绽百出的样子,如果有人上当来挑战,就会故意放水。让来挑战的人有“差一点就能打过”的感觉。造成外界都在传很厉害,有人来挑战又会认为明年和自己水平差不多,就是输了的情况。
意外的人缘很好
习惯去调查身边的人/事,所以让其他人看起来做什么都得心应手。
不会撩妹,安人慰的方法只会把人抱在怀里(揉揉啥的)。
看起来会利用别人其实很容易被其他人利用

不知道为什么无论在哪个场合都特别容易惹动物来叮/啄/咬,头发基本都是乱糟糟的,衣服也经常沾着泥土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手总是很干净。

人际关系
真→幻
超级喜欢的弟弟,希望能一辈子保护他
真←幻
非常敬爱的哥哥,希望能像他一样强大

真→陆
分家的有趣弟控
真←陆
本家的傻子弟控

真→林
经常来找我打架的小屁孩(×)
真←林
哥似乎不讨厌的人

【注意】接下来就是我自己私设的背景

被家主派去参加凹凸大赛。大赛排名第五,和秋是挺好的朋友,但是在大赛最后里输给了秋。被创世神抹去记忆,改造为z天使。(性格和以前不同)

冰鹰北斗2017生贺

性转注意
私设
爱抖露【简称偶像幻】11/100

让我们一起打call吧bushi
草稿流
为了看清楚才勾线【所以不要吐槽比例啥的反正只是为了下次自己看得懂勾线的】

私设
星响者
私设名字是因为
元素是星星→觉得叫星星的好多→想不出来→星响【想】√
草稿流
为了看清楚才勾线【所以不要吐槽比例啥的反正只是为了下次自己看得懂勾线的】

性转注意
私设
改·爱丽丝梦游仙境
草稿流为了看清楚才勾线【所以不要吐槽比例啥的反正只是为了下次自己看得懂勾线的】

群里传画的幻幻!

私设魔女(?)
一开始是为了遮住呆毛画的帽子(×)
之后就画成魔女了×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好像…没什么好说的了
是给病er的生贺图
虽然拖了挺久
——————
最后用美图秀秀挣扎了一下
比较喜欢p2
——————
日常圈亲友
@水舞方舟  @咸·若久SAMA·鱼  @白賾grey  @涉厌